Instagram
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 Love♥

Monday, October 7, 2013

上课真好 :))

每一天的晚上,不是我不想睡
而是真的睡不着。

看着中国好声音,不经不觉一点了。
发现他还在读书,没有信息
星期三考试了,他很紧张
不想多,直接打去了。

他那声音,累累的 
让他去睡 他又不肯。只好让他再读多一些。
给他说句加油,挂电话
我当然继续我的 中国好声音。
 
1:40am 他该睡了。明天早上还有课
不错哦,挺听话的 呵呵
不懂是不是那一次见面,我真的少发脾气很多了
直到他要面对考试,为他加油 我应该做的吧。

第二天,天气很热
早早起床就要烦 槟城 的事情了。挺烦。
因为天气热,整个人都不是很舒服
走路都晕晕的
身体不好吖,放假休息比上课还要累。

好好的,今天就这样过了。
每天打部落,记下当天做过的所有事 挺有趣的。
我喜欢。

11: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